竣偉景觀設計有限公司
竣偉景觀設計有限公司,從事公共工程金屬景觀方面,從設計到施工一手包辦。
瀏覽次數:161by:竣偉景觀

太陽能LED指示牌-S05

傳統指示牌,導覽牌。缺少照明設備。在夜間就失去指示導覽的效果。 為此公司特別開發研究。將太陽能LED燈結合到指示

傳統指示牌,導覽牌。缺少照明設備。在夜間就失去指示導覽的效果。
為此公司特別開發研究。將太陽能LED燈結合到指示導覽牌上。
徹底解決照明與配電的不足。在夜間發揮指示導覽牌的最佳功能。

Traditional signs, navigation license. 
The lack of lighting equipment. 
Lost between Ye effect of navigation instructions. 
To this end, special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.
https://tien0117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68075桃園縣-觀音鄉-抽水肥-通馬桶-通水管-

歡迎光臨頂尖環保衛生清潔社網址:http://www.tien.21tw.net政府合法立案的公司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竣偉景觀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to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